疼仅樹

大学生,空闲时间喜欢写些东西,希望能分享和交流。

从未远离

告别时,不用一言一语,记住我便好。

如果我曾照亮你的黑暗,那就请把我的光收进你内心的一隅。

在某个暗流涌动的时刻,我的光将再次驱赶你的忧愁。

就像那夜天台上,你不曾在意的,眸里的星星。

平常时候,我不会发光,你自然也不会找我。

但请记住,我一直都在你内心的某个角落,以光的名义。

即使被取下、被搁置、被收进抽屉、被漫不经心地踩进泥土。

偶尔想起,也请不要来找我。

因为你的内心是闪闪发光的金色大厅,而我是泛着微光的装饰灯,静静地为你加油。

微不足道,但也默默支持。

倘若你真的想找我,那就快来吧!

其实,我也很想见你。

但或许会很难,因为太阳不需要星星。

不过,也请不要失落。

我总会在某个地方等着你。

你对我而言,也是一样的。

我将永远记得那个慵懒的午后,被透明的窗帘挡住的,

你与阳光融为一体的脸庞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